返回主站|保存桌面
1级品牌

bronswerk

冷凝器、加热器、空压机、热交换器

新闻中心
  • 暂无新闻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首页 > 供应产品 > bronswerk热交换器
bronswerk热交换器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27bronswerk热交换器 
品牌: bronswerk
最小起订量: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1-04-02 17:19
 
详细信息
 BRONSWERK冷凝器、BRONSWERK加热器、BRONSWERK吹风机、BRONSWERK空压机、BRONSWERK风扇、BRONSWERK热交换器、 BRONSWERK换热器、BRONSWERK冷却器

NUKERK-THE NETHERLANDS
SHELL:BAR AT - C MAWP
C AT BAR MDMT
TUBES:13 BAR AT 150 C MAWP
-5 C AT 13 BAR MDMT
SERIAL NO.20718
设计风冷式冷却器时,我们的目标是在成本,材料使用,噪声污染和能耗之间找到最佳组合。仍然有很多要学习的知识,并且需要改进空气冷却器中气流与管束之间的相互作用。这就是为什么我们在过去几年中制定了深入的研究计划的原因。其中一个结果是一个全新的风扇,在飕飕轮的发展?。与现有的最佳风扇相比,该风扇更轻,更安静(4-6 dB(A))。该神童轮?符合最严格健全的法规和具有比市场上现有方案更好的40%的效率。它的能耗降低相当可观。人,星球与利润:更少的材料,更少的能源!
 
我们在传热和流体流动方面的专业知识非常丰富,受到广泛尊重。因此,我们能够为加热,冷却,蒸发和冷凝中的各种问题提供最多样化和新颖的解决方案。具有可靠性和可持续性的解决方案。解决方案着重于以最低的成本和最低的生命周期能耗,因此,以最低的生命周期投资成为可能。挑战?:让我们为您的特定问题找到完美的解决方案!
 
干燥空气。冷凝并吹干。一条“空气净化街”。具有防滑和交钥匙解决方案。
 
 
食品工业中的许多工厂以及化肥和乳制品公司在生产过程中都使用干燥的空气。重要的是,对于每个过程,干燥的空气都必须具有正确的成分并且清洁。尤其对于食品而言,至关重要的是干燥的空气必须非常清洁。奶粉的生产还涉及干燥空气。通过蒸发牛奶中的水,它冷凝。干燥塔将炼乳喷雾成细雾。随着牛奶滴的落下,干净,温暖和干燥的空气会进一步除去水,直到干燥的奶粉留在干燥塔的底部。
 
bronswerk热交换器
首先磨碎。离开煮二十分钟。然后是闪蒸罐,冷凝水和圆盘干燥机。
 
 bronswerk热交换器